WTA官网确认哈勒普将超越李娜 两周后升至世界第二

2014年08月01日10: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WTA赛事官网日前发布消息称,由于李娜[微博]已宣布退出今年美网及美网系列赛,从去年年中崛起的罗马尼亚超新星哈勒普将在两周后,也就是8月11日,取代李娜成为新的世界第二。

  李娜和哈勒普都将不会参加下周在蒙特利尔举行的罗杰斯杯,李娜因右膝伤势退出比赛,哈勒普则从未参加过此项赛事,但是因为哈勒普去年未曾参加该项赛事所以没有积分要保,而李娜则在去年打进了该项赛事的半决赛。

  随着去年积分的扣除,李娜将跌出世界前二,而取代她的便是今年表现优异的哈勒普。

  2013年对于哈勒普来说绝对是充满突破意义的一年,她赢得了6项WTA[微博]的单打头衔,并且在年末世界排名来到第11位,创造了她个人的最佳排名。难能可贵的是,在2014年哈勒普仍继续保持住了上升势头,她摘取了多哈和布加勒斯特两项赛事桂冠,并在她参加的三次大满贯赛事中都至少打进四分之一决赛,分别是澳网[微博]八强、法网决赛和温网四强。

  而罗马尼亚人也将成为WTA历史上第33位来到世界第二的球员。

  (Louie)

文章关键词: 李娜哈勒普世界排名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