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戴杯首轮对阵:塞尔维亚迎战瑞士 英美相遇

2013年09月18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4年戴维斯杯抽签仪式在伦敦进行,包括世界组以及各地区级别的对阵全部诞生,其中,世界组方面美国对阵英国,以及塞尔维亚对阵瑞士的比赛都十分值得期待,而在亚大区一组,中国将坐镇主场,迎来新西兰队的挑战。

  在2014年戴维斯杯世界组中,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无疑是塞尔维亚与瑞士的对决,届时塞尔维亚将在主场迎战对手,两队的超强阵容必将呈现出一场精彩对决。此外,英国与美国的对决也值得关注。取得明年世界组资格后,穆雷[微博]便承诺将出战2014年戴杯全部赛事,在这位大满贯冠军的率领下,他们将在首轮远赴客场挑战名将云集的美国队,穆雷的表现,以及双打对决的结果,都有可能决定着比赛最终的胜负。

  亚大区一组方面,中国队首轮将在主场迎战新西兰队,如能最终胜出,将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夺一张世界组附加赛的门票。2014年戴杯首轮将于明年1月31日-2月2日进行。

  (ANDY)

  附:2014年戴杯世界组首轮对阵(主队在前):

  捷克队 VS 荷兰队

  日本队 VS 加拿大队

  德国队(微博) VS 西班牙队

  法国队 VS 澳大利亚队

  美国队 VS 英国队

  阿根廷队 VS 意大利队

  哈萨克斯坦队 VS 比利时队

  塞尔威亚队 VS 瑞士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