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亚大区中国双打对决失利 1-2不敌泰国获第四名

2013年02月10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2013年联合会杯团体赛亚大一组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被分在B组的中国女网与泰国队展开三、四名的争夺。首场单打,唐好辰苦战三盘,2-6/7-5/3-6不敌列齐瓦卡恩,随后出战的王蔷6-4/6-2战胜卢安格纳姆。不过在最后的双打对决中,唐好辰/周弈妙3-6/6-4/5-7负于库姆淳/汪天彩。中国队总比分1-2告负,获得第四名。

    唐好辰率先出战,与世界排名第263位的第列齐瓦卡恩展开三盘大战。首盘,唐好辰开局遭遇破发,很快0-2落后。2-3后,对手连下3局,唐好辰2-6先丢一盘。第二盘竞争更为激烈,双方比分紧咬。唐好辰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7-5扳回一城。可惜决胜盘的争夺,唐好辰没能再接再厉,2-4落后,最终3-6落败。

    第二场单打由王蔷出战世界排名第212位的卢安格纳姆。王蔷同样是开局不利,0-3落后。但她随后开始反扑,回破后,一鼓作气,追成4-4平。在关键时刻取得破发后,王蔷6-4先胜一盘。第二盘,王蔷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掌控场上局势,6-2再下一城,帮助中国队扳平大比分。

    双打对决由唐好辰/周弈妙迎战库姆淳/汪天彩,虽然中国组合在3-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6-4扳平盘分,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但她们没能笑到最后,5-7失利。中国队最终以总比分1-2不敌泰国队,获得第四名。

    (Che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