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曾考虑25岁退役 改主意因发现新动力和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26日03:1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4强名单中,莎拉波娃(微博)成名最早,拿到大满贯的时间也最早,最初预计退役的时间也最早。昨天2比0战胜马卡洛娃后,莎娃透露17岁时曾有过一个设想,等到25岁时便退役。不过真的来到25岁时,俄罗斯姑娘又改主意了,“网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快乐,我发现我还有新的动力和目标。”

  昨天,马卡洛娃完全没了第4轮淘汰小威(微博)时的状态,2比6、3比6不敌莎娃,这也是8强战中比分最悬殊的一场。“马卡洛娃肯定想打出一场职业生涯代表作,所以我从开局就争取不给她机会。”莎娃对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很满意。

  莎娃半决赛将对阵科维托娃,这也是去年温网决赛的再现。

  相比90后的科维托娃和沃兹尼亚奇(微博),25岁的莎娃已属老将行列,她说:“17岁时,我曾想过打8年时间就足够了,我会在25岁退役。”不过经历让莎娃改变了想法,“现在我每天醒来都很高兴能重回赛场,我又充满了能量。”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