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悄然返回武汉谢绝欢迎仪式 微博透露只想陪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7:1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2月2日电(记者李鹏翔) 历史性地夺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军后,李娜最近玩起了“消失”,确切的行踪全无。2日上午,原以为她会与姜山由香港转机飞回武汉的媒体们在武汉天河机场扑了个空。李娜的一位亲属表示,回家很少的李娜只是想安静地陪家人好好过个年。

  李娜最后的公开活动是1月30日和老公兼教练姜山赴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参加庆功会。此后,再也没有关于李娜行踪的确切消息。1月30日晚,李娜更新的微博算是透露了她回家过年的打算。

  李娜在微博中说:“虎年的比赛终于结束了,总算是个完美的结局,带点遗憾才算是最完美的,希望兔年可以比虎年做的更好!马上就是农历的新年了,在这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最主要是开心……,难得在家过年所以要留时间多陪陪家人顺便拿点红包,也希望大家可以多拿红包!”

  据了解,此前,李娜谢绝了湖北省网球中心为她组织的欢迎仪式。2日上午,一位当地媒体记者表示,湖北省网球男队一位教练告诉他,李娜已于1日回到了武汉。

  李娜的一位亲属表示,李娜连年在外训练、比赛,很少回家,这次只是希望能够回来好好陪家人过个年。李娜的妈妈李艳萍此前也表示,“希望过年她能回家多歇两天,我们好好说说话。”

  不过,李娜在家休息的时间也不会太久。不出意外,2月14日,她将参加WTA迪拜网球冠军赛和多哈公开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