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花太岁小德又有新动向 伊万包厢中抢走全部风头

  没有纳达尔、费德勒的大满贯决赛该是充满悬念的吧?但结果,全然不是这么回事。塞尔维亚小伙德约科维奇和英国小伙穆雷之间的大战居然是一边倒,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4、6∶2、6∶3轻松拿下五号种子穆雷,再度捧起澳网冠军奖杯,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穆雷则只能尴尬地继续自己千年老二的宿命。

  比赛早早失去悬念,外号僵尸的英国小伙又是个打球死气沉沉的家伙,反倒是小德包厢里盛装出席的伊万诺维奇抢尽了风头,难道花花太岁德约科维奇又有了新动向?

  塞尔维亚姑娘伊万诺维奇和德约科维奇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也正因为如此他俩之间的绯闻从来没有断过,德约科维奇曾经“肉麻”地登陆伊万的官网,吹捧她的新球衣何其漂亮;也曾在赛场上表演了一出“求婚”的戏码,让球迷兴奋得尖叫连连。

  今年澳网,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早早地止步第一轮,但她并没像以往那样马上卷铺盖回家而是选择留在澳大利亚看小德的比赛。这一看还真就没完了,伊万诺维奇一路看到了决赛,她成了小德包厢里雷打不动的贵宾。昨天她穿着一身性感的连衣裙,带着金色巨大耳坠又一次出现在小德的包厢里。现场的摄像师很识趣地一次次地把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的大美女,而伊万也毫不吝啬送上自己的笑容。就连赛后,德约科维奇感谢自己的团队、兄弟、女友时,电视镜头都直接给了看台上伊万诺维奇。

  所有人都在猜,刚刚和男友分手的伊万诺维奇是不是要和老乡德约科维奇凑成对了呢?

  赛后,德约科维奇说,他在感谢女友时,提到了“叶莲娜”的名字。对,小德的正牌女友是2006年塞尔维亚的环球小姐叶莲娜·里斯蒂奇,她曾经出现在上海大师杯小德的包厢里,去年年底戴维斯杯夺冠后,小德与女友叶莲娜在迪拜度假的照片还被曝光。

  但今年的澳网,叶莲娜不光没有现身赛场,就连最终的男单决赛也没来给男友捧场,这不由让人怀疑,花花太岁小德这段恋情是不是遭遇危机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