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个性依旧不上春晚 称去年进前四比现在更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4:47  现代快报

  澳网亚军李娜个性依旧  

  穿上了黑色的礼服裙,戴上了新代言的名表,李娜看上去还是那么有个性。昨天,结束了澳网比赛的李娜在墨尔本出席了劳力士的活动,正式成为其品牌代言人。此外,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也为2011年澳网女单亚军李娜举行了庆功活动。李娜透露,估计今天就应该回家了,“好好过年,什么都不会想。”就算春晚请她,她也“一定不去”。

  “贵妇娜”昨签约名表

  打完澳网的比赛,李娜没有特别庆祝。刚好有一个工作人员过生日,李娜就跟大家一起开了一个party。昨天在劳力士的活动上,李娜接受了采访,聊起了夺得澳网女单亚军的感受。李娜感觉自己很平静,“我觉得好像去年自己进前四反而更激动一些”。相比于李娜的成绩,赞助商是不是来得晚了一点?“不会,只有在运动成绩上更好了,才会有更多的赞助商关注你。我们不像演员,不可能什么成绩都没有,赞助商就会来找你,他们毕竟会要求有回报。”李娜说。

  在澳网闯入决赛后,李娜就已经赢得了大约719万人民币的比赛奖金,算上悉尼顶级赛冠军的67.8万元,李娜在1月份光比赛奖金收入就接近800万人民币。此番签约名表,李娜也将收入不菲。去年,伊万诺维奇同劳力士的签约代言费大约为300万美元,而费德勒2006年与劳力士签订的为期十年的合同,规定费德勒仅需要在出席颁奖仪式时佩戴劳力士表即可获得总价高达1500万美元的收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