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输球没哭但很失望 英国人继续75年无大满贯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4:20  新京报

  本报讯 去年决赛输给费德勒后,穆雷在颁奖仪式时痛哭不已。今年,更为成熟的穆雷压抑住情绪,并未落泪,但依旧难掩失望之情。“我会努力,希望有一天能拿到大满贯冠军。”穆雷的话也是全英国人的心声,他们距离上一个大满贯冠军已经有75年之久了。

  穆雷在昨天的比赛中完全被小德所抑制,穆雷赛后表示:“我会继续努力,希望有一天可以拿到大满贯冠军,即便不能,我也知道自己努力了。”

  这是穆雷第3次打进大满贯决赛,但却未能拿下一盘。不过穆雷不必沮丧,英国媒体给他找了一个很好的参照。阿加西在完成全满贯之前,也曾在所参加的前三项大满贯赛决赛中失利。穆雷输掉了2个澳网和1个美网,阿加西输掉了2个法网和1个美网。而一旦历史果然如这般神奇和相似,穆雷赢得第一个大满贯会是在温网。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