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为李娜举行庆功宴 一姐黑裙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9:22  新华网

  新华社墨尔本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30日在官邸为刚刚获得澳网女单亚军的李娜夫妇举行庆功宴。“娜姐”化着淡妆,以黑色宴会裙和高跟鞋出席,酷劲上增添了一些白领风范。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陈育明特地从首都堪培拉赶来观看了29日晚的女单决赛。午宴上他谈及前一晚的比赛,说自己紧张得手心出汗,但还是没顾上喝一口水,直到比赛结束。

  他还热情洋溢地称赞了李娜在本届澳网的表现,说她在攀登网球的珠穆朗玛峰,更重要的是,从李娜的表现中看到了中国网球的未来,看到了下一步能够达到的目标。

  出席当天午宴的还有WTA(女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和澳网组委会的官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