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事业棒女儿乖巧可爱 李娜后悔:应该要孩子

  在周五的半决赛后,主持人在现场采访中问李娜这天是不是结婚纪念日。李娜居然不敢肯定,想了一下之后表示应该是决赛那天。后来她回去问了姜山,才发现纪念日确实是周五。对女生来说,这样的“大日子”怎么能记错呢?娜姐大大咧咧地说:“我俩感情这么好,‘我爱你’不用说出来,相互心里知道的。”

  昨天在颁奖礼上,李娜还是说出来了。“大家看到那位穿黄T恤的先生吗?那是我丈夫。我经常拿他开玩笑……”接下来的表白也是“娜”样直率,“我想对你说:不管你是胖是瘦、是帅是丑,我都会永远跟随你、永远爱你!”既不怕“谈钱”,也不怕“说爱”,这就是李娜。

  这次小克没有让小女儿杰达来到现场,如果李娜见到小杰达,也许又会勾起一段思绪。“以前我跟姜山聊天说有点后悔,觉得当时我们就应该要孩子,要不现在孩子都7岁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