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不管你是胖是瘦是帅是丑 我永远都跟着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14:08  重庆晨报

  “不管你是胖是瘦是帅是丑,我永远跟着你”

  李娜捧着银色奖盘,站在罗德拉沃尔的奖台上,银色的奖杯离她只一步之遥———这已经是一个历史,从来没有一个亚洲球员在大满贯单打赛场上能站到这里。

  “李娜!中国骄傲!”

  一万五千多名观众把震动澳网中心场地的掌声送给聚光灯下那个中国女子,主持人把她叫作中国的“民族英雄”。

  第一次在大满贯决赛发表感言的李娜,幽默而动情地说:“那个穿黄色T恤的人是我的丈夫,我想说,不管你是胖是瘦是帅是丑,我永远跟着你,我永远爱你!”据新华社   赛后感言

  “我最想问下她,什么时候能够回家过春节?”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结束后,问起待会儿给失利的李娜怎么发短信时,李娜的妈妈李艳萍这样说,“她太累了,赶紧回到家里好好休息一下。虽然没赢,她还是为中国创造了奇迹,我为她高兴,为她骄傲!”

  李娜由于连年比赛和训练,回家的次数很少。李艳萍说:“我都习惯了,去年一整年,李娜回家的次数不超过5次,每次也只有一两天。最短的一次,睡了一个晚上就走了。希望今年过年,她能回家多歇两天,我们好好说说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