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从姜山说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04:55  北京晨报

  在澳网上,恐怕没有哪一个球员的“家属”会得到如此待遇——在每场比赛的赛后采访和新闻发布会上都会被提起。在调侃了老公姜山六场之后,李娜终于在颁奖仪式上“正经”了一回,发表了如此一段感人的爱情宣言。

  姜山是幸福的,虽然也经常被老婆当作出气筒;我们也因此开心,虽然这爱情与我们无关。我们的开心是因为李娜的表达方式给我们带来了笑声。昨天的决赛中还有个小插曲,一只“买了场地票”的小虫子来到了现场,当时正铆足了劲儿破小克发球局的李娜,居然童心未泯地拿网球拍当起了“苍蝇拍”,帮助球童捉小虫。能在如此紧张的大满贯比赛中有闲情逸致开玩笑,演插曲,李娜真的已经大牌范儿十足。

  “范儿”这东西不是生生做出来的,而是打球打出来的。李娜一路打进决赛,虽然在创造历史,但是我们从来没用“爆冷”这个词, 因为李娜的实力完全配得上成为罗德·拉沃尔球场上的焦点。同样,李娜昨天没能把历史创造到底,我们也没什么遗憾,因为她已经用手里的银盘子告诉我们,下一次,值得期待。

  孟雁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