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力克费德勒晋级澳网决赛 向观众推荐逛植物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13:56  法制晚报

  “输球总是很失望的,但是当他 (德约科维奇)在那些关键分上打得如此好时你又能做什么呢?”

  ——费德勒

  “接下来,我会在旅馆的房间里边吃爆米花边看穆雷和费雷尔的半决赛了。”

  ——德约科维奇

  澳网半决赛 天王太焦躁 丢分怪裁判 胜果送小德

  “费”了工夫“德”了便宜

  本报讯(特约记者邵化谦)费天王蔫了,小德笑了。这是昨天澳网男单半决赛结束后的一幕。

  昨天的半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比7、5比7和4比6完败于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无缘决赛。这也是自2003年赢下个人首个大满贯奖杯后,费德勒第一次在连续四个大满贯赛中无法折桂。

  比赛结束后,费天王只是简单地向球迷挥手致意后,便头也不回地走入了球员更衣室。看得出来,输掉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天王的心情十分落寞。

  由于整场比赛一直落后,此前一直以绅士形象示人的费德勒昨天十分焦躁。

  比赛第二盘,费德勒突然向主裁判投诉,称德约科维奇违规接受场边的教练瓦伊达指导。

  除此之外,费德勒在第二盘末段还曾因为小德发球前拍球次数过多而有所不满,而身处领先的塞尔维亚人随后大度地跟对方表示歉意。

  反观小德,昨晚的比赛一直十分冷静,在获得最终胜利后,紧绷了整场的小德终于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赢下比赛的小德也有了许多闲情,他甚至向观众推荐起了墨尔本的植物园,“我的朋友向我推荐了墨尔本的植物园,那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我已经参观过那里了,真的很不错。”他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