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再度退役道出心中遗憾 真情流露恳请球迷原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15:55  新民晚报
虽然退出,却无比留恋

  本报墨尔本今日电(特派记者华心怡)无限留恋,无奈伤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澳网第三轮出局的前世界第一海宁,在官方网站上确认自己决定再度退役。海宁曾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退隐网坛,去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复出征战大满贯。

  她在告球迷信中无比动情地写道:“去年温网受伤后,我就知道一切很难恢复了。今天检查结果出来了,我的肘部伤势严重,无法再以激情来进行高水平的对抗。我的复出没有达到我的预期,但我感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这是美妙的归来。”事实上,海宁的再度退隐,在业内人士看来并不意外。性格倔强的她,始终无法找回自己的女王位置,加上她的肘部伤势一直都是很大的麻烦。海宁不可能屈从这样的现状。

  一直以来,她给人的印象总是不苟言笑。征服球迷,靠的也全是球场上的武器。最后的最后,海宁终于敞开内心,“这么多年,如果说有过后悔,那就是后悔我一直以来固执地保护着我自己,以至于无法与你们更接近。请原谅我的笨拙,我会珍藏这段共同的经历,希望这也是你们的美丽记忆。”海宁真情流露。此番离开,她应该不会回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