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动情离别告白:没达到原有期待 感谢所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2:06  新浪体育
海宁动情告别海宁动情告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前世界第一的比利时名将贾斯汀-海宁于周三在个人官网上宣布因肘伤再度退出网坛。海宁在退役宣言中动情地写道,肘伤过于严重导致她不得不终结职业生涯,她本人对这个结果感到震惊。海宁在告别全文中感谢教练、家人、朋友以及支持她的球迷,现在她将开启人生新的一页。以下是告别全文:

  亲爱的各位,

  我写这封信给大家是因为这或许是我表达自己的最好方式,目前我遭遇到很多困难。很不幸要带给大家坏消息。前几天我经历了很多项医疗检查,医生确认在澳洲的冒险参赛加剧了我的肘伤。

  自从去年温网受伤以来我就知道很难恢复。但是我还是决定继续比赛并尽一切努力克服伤病。最近几个月来我一直都受到伤病的困扰,这几个月都过得很艰难。时光流逝,与此同时我对伤病的怀疑也在增加,我想只有回到场上才能得到答案。但是结果并不尽如人意。很遗憾。上周我承受了很多痛苦,每一天疼痛都会加剧。但是我相信凭借信念一定能坚持下去。今天我的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正式通知说我的肘很脆弱、伤势很严重,所以我无法继续以激情来进行高水平的对抗。

  我当然也为此感到震惊,即使过去这七个月来我一直在努力付出,我还是得相信这一切或许都是注定的。经过慎重考虑并遵循医生的建议,现在我得接受这个事实,我的职业生涯彻底结束了。做出这个决定非常非常艰难,因为在复出之际我曾充满了斗志。我很抱歉,我原本期望这次复出的结果会更好,并憧憬能有一个不同的结局。我需要时间来沉淀这一切,但是我承认虽然进步很小、复出的结果没有达到我的预期,过去这15个月来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一次我开启了人生当中新的一页。这些年来的经历是多么美妙的旅程。今天我可以冷静下来,我能以积极、感恩的心态回顾人生当中的这些经历。我从来都不是孤单一人作战,所以我必须要感谢陪伴在我身边的人。我的教练和朋友卡洛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整个团队,还有和我分享欢喜和悲伤的人。谢谢我的同伴信任我,一直以来给予我支持。谢谢我的医疗团队,过去几个月来你们一直在我身边,给我提供最专业、最出色的医疗服务。

  最后同时也是最重要的,谢谢你们每一个人。谢谢你们这些年来一直支持我。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的忠实的支持。如果有什么令我感到后悔的事情,那就是我曾经太过于自我保护,以至于无法和你们走的更近。我希望你们原谅我的笨拙,也希望将我们共同经历过的点滴珍藏为永远的美好回忆。

  我已踏上新的征程。

  希望能再见到大家。

  贾斯汀

  (牛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