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维托娃期待两年内杀入Top5 澳网历练帮助提升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11:13  新浪体育
科维托娃遗憾止步8强科维托娃遗憾止步8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年度首项大满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继续第10日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赛会第二种子、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迎来了赛会25种子、捷克小将科维托娃。仅仅用时74分钟,兹娃就以6-2/6-4的比分轻松过关,连续三届大满贯都进入四强。她的半决赛对手将在克里斯特尔斯和A-拉德万斯卡之间产生。

  虽然输了比赛,但科维托娃极具观赏性的打法还是受到了记者们的好评,当被问道对自己有什么期待时,这位90后捷克小将谦虚地表示:“我不知道我有什么期待,但是我只是想打好我的比赛,并且在各方面有所提升。”

  科维托娃可谓是本届澳网女单赛场上的大黑马之一,而去年温网她的表现更为抢眼,先后击败了郑洁、阿扎伦卡和沃兹尼亚奇等高手晋级4强。这也让许多人对她的未来寄予厚望,当被记者问道是否想在未来两年内杀入TOP5时,现世界排名第28位的捷克姑娘毫不掩饰内心的想法,她说:“有谁不想呢?我当然也想,但是这是一条艰难的道路。TOP5只有5个女孩,这很难。”

  对于今天的失利,科维托娃表示是因为自己太累了,她说:“我并不认为是紧张,我只是有点累了。从热身赛到现在,我已经打了10场比赛,这是个艰苦的过程。兹沃娜列娃在第一盘打得很好,我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对于以为初出茅庐的年轻选手来说,大赛的历练是很重要的,科维托娃自己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当然,我必须如此(积累更多的经验)。但是不仅仅在大型比赛中,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有益的。”经历了本届澳网以后,科维托娃表示自己的自信心有所提升,她说:“我很高兴我能有这样的表现。至少现在我知道我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Buenos)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科维托娃 兹沃娜列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