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10日看点:兹娃小克力争会师四强 纳达尔压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墨尔本当地时间26日)澳网公开赛将进入第10个比赛日,届时男女单打将决出全部四强席位。科维托娃、多尔戈波洛夫能否继续黑马之旅?克里斯特尔斯和纳达尔的统治能否延续?中国小将能够像李娜一样连创佳绩、驰骋青少年赛场吗?墨尔本公园会告诉我们答案。澳网第10个比赛日,所有球场将继续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上午8点准时挥拍。

  日场第一场 科维托娃(25)VS 兹沃娜列娃(2)

  20岁的捷克姑娘在本届澳网赛场再次扮演黑马角色,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八强。事实上,科维托娃早在去年的温网赛场就已经证明过自己:在全英俱乐部杀入女单四强,半决赛输给了冠军小威廉姆斯。此役面对夺冠热门之一的兹沃娜列娃,捷克姑娘是否能够继续自己的大满贯之旅?我们拭目以待。

  日场第二场 A-拉德万斯卡(12)VS 克里斯特尔斯(3)

  夺冠大热门克里斯特尔斯随后出场,迎战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后者刚刚在职业赛场崭露头角的时候曾经在温网赛场遭到比利时人淘汰,今非昔比的她能否成功复仇?连续的苦战之后,赛季初刚刚伤愈复出的A-拉德万斯卡在体能上有些吃不消,但是信心方面却毫无问题;至于克里斯特尔斯,想要晋级的关键则是保证自身的稳定。

  日场第三场 多尔戈波洛夫 VS 穆雷(5)

  乌克兰人无疑是本届澳网赛场最大的男子黑马,他不仅首次杀入大满贯八强,上轮比赛还淘汰了实力不俗的索德林,信心和状态趋于爆棚。隔网相站的穆雷则是夺冠热门,实力方面肯定在多尔戈波洛夫之上,但是却又难说有十足胜算。到底是乌克兰人能够继续黑马之旅还是苏格兰天才技高一筹?只能等待赛场见分晓。

  晚场第一场 纳达尔(1)VS 费雷尔(7)(不早于当地时间19点半、北京时间16点半)

  费雷尔在2011赛季保持了全胜的战绩,但是这还不足以支撑他挑战头号种子,毕竟连谦逊的纳达尔本人都说,自己的各个技术环节在当下都表现得不错,甚至是越来越好!对于这场西班牙德比来说,也许球迷们更关心的是世界第一到底可以赢得多轻松罢了。

  (Simon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