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我已不需要证明什么了 希望对手做自己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02:55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不管战绩如何,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都是墨尔本公园的焦点人物。昨天她很自豪地介绍起自己设计的衣服,还希望被自己击败的乔治斯能继续为自己当模特。 

  拥有3座大满贯奖杯的莎娃还是一位不错的服装设计师。“我已经不需要去证明什么了,不管是场外还是场内。”莎娃很自豪地表示,“当然,比赛后想想,很多姑娘穿着我设计的衣服,感觉非常棒!” 

  德国选手乔治斯在第三轮输给了莎娃。莎拉波娃透露,一年半之前,自己确定服装模特的时候就看中了对方,“她那时是候选人之一,现在看来她的表现确实非常优秀”。 

  莎娃现在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选手,除了比赛奖金之外,众多签约品牌代言更是价值不菲。作为依云代言人,她将在Liveyoung官网送给中国球迷亲笔签名的“宝贝T恤”。 

  法网是莎娃相当期待的一个头衔,在相继夺得温网、美网、澳网冠军之后,美少女还差一个法网冠军就完成了全满贯,“我现在的身体状况比以前更适合泥地比赛,如果能坚持下去,我相信自己会成为冠军的争夺者之一”。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