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环游世界自行车手畅游成都田园绿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8:15  四川新闻网
以色列环游世界自行车手萨丹畅游温江绿道以色列环游世界自行车手萨丹畅游温江绿道

  11月28日,来自以色列的环游世界自行车手萨丹兴致勃勃地与成都部分业余自行车手一起畅游温江田园绿道。随后,他又抽身前往成都景点宽窄巷子感受了番地道的成都味道。至此,从11月22日开始的成都以色列周已进入最后高潮,而以色列下一个领事机构之前也被宣布为设在成都。

  当天在部分成都业余自行车手陪同下,以色列著名自行车手萨丹兴高采烈地感受到了著名的温江田园绿道魅力。据介绍,位于温江万春镇的田园绿道总长约十二公里,途经五个村庄。这条田园绿道因骑手可在林盘中亲近川西民居,在道路上领略盛开樱花的灿烂,在田野中近距离观察农民种菜收菜的场景而被中国驴友誉为最美绿道。

  充分品味了成都乡村的田园美景之后,在中国骑手簇拥下萨丹高挥左手冲过终点,结束了他本人在成都以色列周的任务。尔后,他又专程前往宽窄巷子,让自己体验了一番地道的成都味道。

  据有关部门介绍,此次成都以色列周是以色列驻华大使馆自建馆以来在华举办的最大规模活动,也是成都市政府首次与外国驻华使馆合作举办大型交流活动。活动期间,由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牵头在蓉举办了包括企业论坛、音乐演奏会、电影节、图片展和讲座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据以色列驻华大使馆新闻官柯楷仪透露,在川举办如此大型的主题活动周不仅是为了传递真正的以色列精神,同时也是以色列在蓉设立领馆的一个重要前奏。(蒋亮 陈于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