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徐一璠力克郑洁/晏紫 获全运网球女双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峰 周慧敏)在26日下午进行的十一运会网球女双决赛中,天津队彭帅/徐一璠以2:0战胜四川队郑洁/晏紫获得金牌。

  双方在首盘展开激烈争夺。郑洁/晏紫赢下发球局,并在第二局中成功破发再赢一局。彭帅/徐一璠随后展开反击在第三局中取胜。八局过后,双方战成4:4平。第九局郑洁/晏紫没有把握好发球局,丢掉关键一局。第十局彭帅/徐一璠再接再厉顺利取胜,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彭帅/徐一璠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连续成功破发保发,以大比分6:1取得第二盘胜利,最终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夺冠。

  这是继女团、混双金牌后,彭帅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明天她还将向女单金牌发起冲击。而郑洁/晏紫在此役过后或将分飞,一代黄金组合可能就此拆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