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选手辛吉斯夺走法网女单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5日电(记者高鹏、严明)瑞士“公主”辛吉斯5日在一场历时两天的比赛中,以6:3、2:6和6:3艰难战胜以色列选手皮尔,成功搭上晋级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末班车。

  至此,本届法网女单八强已全部产生。除辛吉斯外,另外7人为海宁、克里斯特尔斯,大威廉姆斯、库兹涅佐娃、萨芬娜、瓦伊迪索娃和格罗恩菲尔德。辛吉斯将在四分之一决
赛中迎战二号种子、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

  虽然被列为法网三十一号种子,但法网开赛前很少有人认为皮尔能打入十六强,因为她有可能在第三轮遭遇六号种子、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然而,这位19岁的以色列少女不仅成功将杰缅季耶娃挤掉,而且险些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斯拉下马。

  在4日的比赛中,辛吉斯以6:3先赢一盘。第二盘风云突变,皮尔不到半个小时就以5:1领先。辛吉斯虽然随后扳回一局,但最终没能阻止对手以6:2扳回一盘。这也是辛吉斯在本届法网丢掉的第一盘。由于天色已晚,第三盘比赛被迫推迟到5日继续进行。

  经过一夜的休整,双方5日中午开始决胜盘的较量。前4局双方战成2平后,辛吉斯连取三局以5:2领先。第八局辛吉斯有些放松,被皮尔抓住机会破了发球局。但随后一局辛吉斯也成功破发,从而以6:3拿下了这场比赛。

  当日还将进行4场男单八强席位的争夺战,其中包括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和卫冕的纳达尔的焦点之役。(完)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