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队信心爆棚瞄准戴杯半决赛 卫冕冠军苦叹表现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拉迪斯拉发6日消息,世界就是这么奇妙,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再次重蹈覆辙。当西班牙队2000年历史上首夺戴维斯杯时,次年他们的卫冕之梦在首轮便被荷兰人击碎。去年年底西班牙队在决赛中击败美国队再次捧杯,可今年他们的卫冕努力再一次在首轮落空。西班牙队由于莫亚费雷罗的缺阵,其他队员不善室内作战,最终以1-4被斯洛伐克队挡在了八强门外。

  斯洛伐克队队长梅西尔面带笑容地说:“能够参加戴维斯杯世界组的争夺对于我们来说本身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在世界最好的八支队伍中占据一席之地,这一切象做梦一样,然而它真的实现了。我希望第三次打入1/4决赛的我们会有运气,更期待着我们能够首次打入半决赛。”

  贝克,这位斯洛伐克关键时刻的英雄,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我为自己在周末的表现而感到自豪。在家门口众多同胞面前那样打球,我真得非常开心。”

  西班牙老将科斯塔失利后表现得很有风度:“由赫巴蒂、贝克和梅蒂纳克组成的斯洛伐克队的高水平发挥令我感到惊奇。我所能做的就是祝贺他们在本周末所完成的精彩表演。”

  西班牙队最擅长室内赛的菲-洛佩兹这样说:“有两场比赛我想尽快忘掉。但是这在网球比赛中是时有发生的。我们已经全力以赴,但不幸的是我们面对的是更棒的对手。不过,这不是悲剧,生活中我们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西班牙队长阿雷瑟说:“斯洛伐克的球员打得很好,他们应该取胜。当然在首轮就被淘汰对于我们来说很遗憾,因为我们都记得去年12月我们夺冠时是多么美妙的。现在我们只有全力以赴争取留在世界组。”

  斯洛伐克队将在7月15日至17日迎战1/4决赛的对手荷兰队。(aro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