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威在泰国感受骑大象 预言今年成绩绝对比去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4: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国清迈当地时间1月1日,大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在参加当地的表演赛之前,感受了一把骑大象的滋味。第二天,她们将在这个泰国北部城市进行一场表演赛,为澳网热身。

  在过去的2004赛季,大威廉姆斯的伤病不断,年终排名仅仅是第九位,不过这位前世界第一对2005赛季还是很有信心。“我觉得新的赛季我会和去年大不一样。”大威说,她 将和温网冠军萨拉波娃在周日的体育场700周年纪念中为球迷表演。

  虽然2004年只获得了两个冠军,不过大威觉得新的赛季她的成绩绝对要比去年好,“我现在感觉很好,击球非常棒。去年对我是一个挑战,我也学到了很多。”

  这次来到泰国,维纳斯的妈妈兼教练普莱斯也陪在她身边。她在周六造访了大象训练中心,并且还骑上了一头。“我实在没有想到,我会在泰国骑大象,”她说,“我从没有这种体验,因为在加州可没有大象。”

  莎拉波娃在早上进行了训练,也在下午体验了一把坐在大象身上的感受。

  在周日上午,两位球星将会为当地的孩子上一堂网球课,随后就将开始她们的表演赛,不过她们率先要进行的是一场双打比赛,大威的搭档是泰国2号女单维拉特普拉塞特,莎拉波娃则要和塔纳苏甘合作。(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