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备战澳网放弃圣诞假期 休伊特勤练之余适当娱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9:33 南方体育

  罗迪克和吉尔伯特分手的最大受益人可能要算排名第三的休伊特了,澳洲野兔目前在ATP积分榜上仅以13分之差排在罗迪克之后。

  休伊特目前已经回到了家乡阿德莱德,继续为自己的第一个澳网头衔而积极备战,他表示自己的时间表上没有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假期而留出空来。“整个圣诞我都会在训练中度过。”颇有些破釜沉舟之势的休伊特这样应对记者。

  在教练前橄榄球明星罗格·拉希德的指点下,每天下午休伊特都要猛练3个小时,游泳、冲浪、橄榄球、器械练习让他苦乐参半。训练的效果相当明显,休伊特的体重已经增加了6公斤,瘦削的身板颇有了点改善。

  “过去我也一直很勤奋地训练,但是今年的确有些不一样.我打球的技战术与比赛配合得相当好。”休伊特对自己教练的看法显然和罗迪克完全相反。下月,在阿德莱德举行的“新一代”网球赛的硬地赛场上,球迷甚至能看到休伊特与教练一起出现在男子双打的比赛中。“我第一轮的比赛可能会在星期二晚上,所以我希望在周一下午通过双打来适应场地,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比赛了。”休伊特解释道。

  不过这并不是休伊特和自己的教练第一次出现在双打赛场上。“今年我们就在鹿特丹参加了双打,克拉吉塞克给了我们外卡,不过我们最后打败了代表荷兰出战戴维斯杯的双打选手”,休伊特开始有些得意起来:“我和罗格配合得很不错,所以我们想在阿德莱德再来一次,就当是玩一玩也行。”

  □王缇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