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家人及教练为休伊特打气:忘掉失恋 为05澳网加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休伊特的小妹嘉斯琳告诉媒体,她亲爱的哥哥在备战澳网的这段时间里会保护好自己的私生活,绝不会让那些喜欢捕风捉影的记者们破坏他下个月在家门口的2005揭幕战。

  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莱顿-休伊特,步履维艰地慢慢踱出惨淡收场的“休克”恋情,与克里斯特尔斯分手后,他顽强地打入了年终大师杯决赛,虽然最后输给了费德勒,但是从 他那永不认输的表情上,人们仿佛又见到了当初勇攀世界第一的澳洲小伙儿。但是他在网球上的成绩,却无法避免这场恋爱风波带给他的负面效应,可以预见,从1月17日的澳网开始,休伊特的私生活仍将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不过休氏小妹替哥哥表露的心声:“我想他并不担心这个,在球场上他还是他自己,他的斗志和信念从未改变。”一方面,休伊特的家人坚信他在重重压力之下能够有着超强表现,另一方面教练麦克纳马拉也不遗余力地支持着弟子。

  “莱顿今年的开局并不理想,澳网第四轮即遭淘汰并掉出了前十位,但是最后六个月他的精神力量开始发威,并以No.3的位置结束了整个赛季,我都快认为他是无所不能的了。”同时麦克纳马拉展望了一下为澳网前景:“休伊特有机会捧杯,他的准备很充分,虽然在家乡父老面前作战难免紧张,但是他确实想赢得比赛,压力将能够使他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毫无疑问,我们都想看到费德勒和休伊特在决赛中再度对决。”

  作为教练,麦克纳马拉谈到:“我知道有些人还一直在打探莱顿的感情问题,这对他很不公平,但是他将采取一种新方式来应对媒体在这方面的骚扰。”究竟是什么方式?这位教练并未提及,只是说“肯定会有所不同”,这反而增添了公众对休伊特的好奇心。

  假使拨开所有这些烟雾弹,我们能看到的,是休伊特的训练比往常更加努力和认真,朝着决赛的方向,还有什么比胜利更能让他释怀呢?(骆驼)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