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后谈:费德勒称04的确完美 休伊特明年要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半决赛轻松战胜罗迪克休伊特在决赛中终于没能上演惊天逆转,3-6/2-6,澳洲野兔在一年之内第六次成为瑞士王者的手下败将。而费德勒凭借稳健的球风和多变的战术以及超人的能力,在2004赛季拿下包括澳网温网美网三个大满贯,在年终捧得世界第一的水晶奖杯之后,在2004年休斯敦大师杯赛上更是狂揽本赛季的第11个冠军头衔。

  迷人的瑞士王者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肯定了对手的表现并短暂总结了自己的2004赛 季,发表了如下的感言:“这个赛季的确非常完美,我赢得了澳网、温网以及美网的冠军,我要感谢大师杯组委会为了比赛的举办所做出的种种努力,他们让我们能够在这里参赛,此外还要再次感谢赞助商麦克金维尔,他就像去年一样一直给予我们以最大的支持,我们将在明年回到上海,我在那里有很多美好回忆,我会在上海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2001年悉尼大师赛上击败库尔滕夺走年终第一的休伊特赛后首先对费德勒今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祝贺,并对费德勒的出色表现不失风趣地大加赞扬:“我希望我们明年能够有机会继续再打比赛,费德勒是非常伟大的选手,他实在是太出色了,我今年的目标本来也是第一,但是他早早确立了第一的地位,我只能向他表示祝贺。”在同样对赛事赞助商麦克金维尔表示了一番感谢之后,休伊特感谢了自己的双亲,此外,澳洲野兔还不忘对现场给予了他以最大力支持的热情的球迷表示了特别的感谢,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澳网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bird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