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曼瞄准2005要做更好:温网夺冠的确是个老大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人亨曼对自己的2005赛季充满了信心,认为他可以将自己现在第6位的排名再做提升,这位30岁的老将在大师杯小组赛输给萨芬之后,这个赛季也在没有一个冠军的情况下结束。

  在被萨芬击败之后,亨曼说:“毫无疑问,我下个赛季会做得更好,我现在非常的期待。”他还谈到,在克服了肩伤的影响后,他在这个赛季温网以外的大满贯取得的突破, 是历史性的成功。“我今年在大满贯的成绩有很大的突破,这也是为什么我可以将自己的年终排名提升的主要原因。”他说“但是回过头来看这一年,在很多地方我可以做得更好。其中之一就是我的发球,这也是决定我这一年成绩的很重要的因素。在我打得好的比赛中,可以发现,我对每一分都很认真地对待,这是我要保持住的。”

  这位英国人也坦言,评价他的职业生涯时候成功,还是要看他又没有拿到温网,这个在本土他进入过四次半决赛的大满贯。“我肯定,我没有拿到温网,这是很多人对我的看法,”他说,“我知道这是肯定的,但这公平么?也许不,但这我无能为力,这可不是我提高自己成绩的方法。”(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