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斯敦组织混乱遭狠批 众大师盼望回上海21日交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肖予上海报道 2004大师杯在美国休斯敦激战正酣,但它还有四天就将结束。告别休斯敦,上海进入视线。19日,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一行将前往休斯敦,决赛下午(美国时间11月21日),他们将从休斯敦方面接过熟悉的大师杯会旗,这同时也标志着上海将从此迎来长达三年的大师杯时间。

  2002年大师杯的决赛结束后,时任上海市市长的陈良宇将会旗转交给了美国网球 会的官员,两年之后,这一象征着大师杯主办权的旗帜又回到了上海的手中。主办这次大师杯的上海巴士集团将派出代表提早达休斯敦,除了观摩并借鉴休斯敦的办赛经验之外,还要和ATP以及大师杯组委会方面进行沟通,汇报上海近期筹办大师杯的进展。

  虽然离2005年大师杯开幕还有一年的时间,但事实上,大师杯的各项准备工作早已展开,并且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之中。主赛场由2002年的临时场地搬入真正的家——上海闵行区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主赛场的八片白玉兰花瓣顶棚已于上周五进行安装,预计整个主赛场竣工将在明年三月,此外,上海方面还在亚太地区积极地进行大师杯赛事推广,与各类巡回赛结盟,以吸引更多的海外观众前来观摩。

  尽管上海方面的准备工作还处于初期,但来自各方面的声音都一致对上海做出了积极的肯定。和其他主办大师杯的城市不同,上海将从政府方面得到更大的支持。以今年大师杯的主办城市休斯敦为例,这个赛事归为当地一位名叫麦金维的家具行富商所有,个人色彩颇为浓郁。名为西部俱乐部的主赛场只是当地的一个网球俱乐部,只能容纳7000个座位,据观摩过休斯敦大师杯的一位人士称,尽管大师杯从来不愁没有好的比赛气氛,但是“那里的相关配套设施都相对落后,且赛事的组织稍显混乱,服务水准恐怕无法与赛事水准相匹配”。去年和今年,不少参加大师杯比赛的“大师”们也对此颇多抱怨,称休斯敦的一切让他们对上海无比怀念。而上海办大师杯是一场“自上而下”的全民浪潮,不仅有2002年成功办赛的经验,而且上海市政府方面会在场馆建设、交通、接待等环节给予鼎力支持,这将成为上海办好大师杯的坚强后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