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TA总决赛最终对决 莎娃小威赛前斗嘴各不相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晨,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17岁的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2:6、6:2和6:2击败同胞米斯金娜,首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就闯入了决赛。

  莎拉波娃将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中午11点,在总决赛的决赛中与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争夺冠军,这也将是两人今年温网决赛之后首次碰面。

  此前,莎拉波娃曾与小威廉姆斯在正式比赛中交手过两次。第一次是在2004年的纳斯达克100女子网球公开赛上,小威廉姆斯以6:4和6:3战胜莎拉波娃,闯入四强并最终夺冠。那次也是小威因伤休养8个月后的首次参赛。

  第二次是在今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决赛上,莎拉波娃以6:1和6:4战胜了小威廉姆斯,夺得冠军。

  两人目前的战绩是平手。

  小威在被问及在今年的温网上负于莎拉波娃时表示,“实际上,我不觉得我参加过今年的温网决赛。我不知道那是谁。但是不是我。”

  莎拉波娃表示,“她肯定想报温网失利的仇,但是我想说,我也同样想要这个冠军。”

  米斯金娜在赛后表示,“如果小威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莎娃将不是她的对手。”

  今天ESPN网站载文,预计如果不出现伤病问题,小威廉姆斯将有望夺得WTA年终总决赛冠军。

  也有媒体认为,莎娃现在状态颇佳,黑珍珠很有可能重蹈温网覆辙,将桂冠拱手相赠。

  大家对16日的比赛的最为一致的观点就是,那必将是一场激战,让我们共同期待。(Vincent)(专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