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猫女变成了HelloKitty 小威在洛杉矶招摇过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21:1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吴艾报道

  粉红色的开襟无袖运动衫,镶着粉红蕾丝边的白色双层百褶超短裙,粉白相间的网球鞋,向来以网坛时尚领袖标榜自己的小威,在8127名观众面前,又展现了一套全新的行头。

  小威今年的比赛服都是出自她自己的手笔,其中最著名的当然是在美网期间引起争议的长靴猫女装,但这一次猫女变成了HelloKit- ty,完全倒向了可爱路线。对此,设计师小威表示:"这是经典的乡间俱乐部装束,而粉红是我喜欢的颜色。"

  "知道吗,我天生就是个设计师。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懂得这些。"小威从不掩饰自己对时装设计的喜爱,"我只要在纸上画出草图就能知道合适的颜色,而且我总能预见到时尚的风向。我知道绿色和紫色将是今年冬天的流行色。我是个了不起的设计师。我非常努力才成为一名网球手,但我不需要怎么费力就能成为一名设计师。"在炫耀自己无师自通的同时,小威也表示,设计服装不如打球轻松:"比起设计来,我更喜欢网球,因为那相对容易一些,我从来不会觉得紧张。当我设计服装时,我真是太紧张了。"

  小威亲自设计的服装品牌Aneres("塞雷纳"反过来拼的产物),已经开始在洛杉矶和迈阿密的时装店销售。小威表示说自己的创意主要来自各种流行时尚杂志:"一有空,我就翻阅时装画刊。我的意思并不是结束网球生涯,转而投向其他事业。我只是想把它作为网球以外的一个爱好。"除了设计服装,她也没忘了自己的演员梦。"我收到了各种不同的邀请,电视节目对我尤其感兴趣。如果不是因为网球,我每天都会忙不过来的,但不幸的是,现在,我没有时间进军演艺圈。"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