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比洛诺格

比洛诺格
姓名:比洛诺格 Yuriy Bilonog (乌克兰)
国籍:乌克兰 性别:男
生日:1974.4.9 身高:2米
体重:135公斤 项目:田径铅球

  乌克兰铅球选手尤里-比洛诺格在2003年巴黎世锦赛上获得了一枚铜牌。仅仅一年后,他便以21.16米的成绩获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金牌。

  比洛诺格绰号叫做“白色”,他的家庭被贴上了投掷运动的标签,妻子克拉芙迪娅和岳母瓦伦蒂娜-科萨科夫都是铁饼运动员,而岳父叶夫根尼-科萨科夫则是他的教练。比洛诺格出生于现在乌克兰北部的贝尔波耶,在基辅体育大学学习体育教育,效力于黑海港口敖德萨的发电机俱乐部。

  他曾获得1997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冠军,也是2002年慕尼黑欧锦赛的金牌获得者,在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他以20.32米的成绩位居第六。

  主要成绩:

  2004年奥运会冠军,室内世锦赛第八名;

  2003年世锦赛第三名,室内世锦赛第三名,世界田径总决赛亚军;

  2002年世界杯第5名,世界田径总决赛亚军,欧锦赛冠军;

  2001年世锦赛第6名,室内世锦赛第8名;

  2000年悉尼奥运会第五名,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第4名,黄金联赛摩纳哥站冠军、布鲁塞尔站、柏林站、巴黎站、罗马站、苏黎世站亚军,奥斯陆站第三名;

  1999年世锦赛第五名,室内世锦赛第三名;

  1997年室内世锦赛冠军。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