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跆拳道 > 姚瓦帕

姚瓦帕
姓名:姚瓦帕 Yaowapa Boorapolchai (泰国)
国籍:泰国 性别:姚瓦帕
生日:1984.9.6 身高:1.59米
体重:45公斤 项目:跆拳道47公斤级

  姚瓦帕出生于1984年,是泰国非常出色的跆拳道运动员。姚瓦帕是一名发挥非常稳定的选手,虽然她年纪尚轻缺乏经验,但是她仍然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比赛中,姚瓦帕获得了49公斤以下级项目的铜牌。

  姚瓦帕在2002年第一次参加世界级的比赛,她在第一轮的比赛中战胜了一名西班牙选手,并且在1/4决赛中击败了古巴选手迪亚兹,再接再厉最终摘得一枚铜牌。她也是到目前为止除拳击以及摔跤外泰国唯一一个奥运奖牌得主。

  2003年姚瓦帕赢得了大学生运动会、世界跆拳道锦标赛的铜牌,并且在亚洲东南运动会上获得冠军。除了兵败雅典外,姚瓦帕还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金牌争夺战中失利,并且在2005年亚洲东南运动会上首轮出局。

  主要成绩:

  2004年雅典奥运会-49公斤级铜牌;

  2003年世锦赛-49公斤级第三名;

  2007年世锦赛-47公斤级亚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