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排球 > 徐静涛

徐静涛
姓名:徐静涛 Xu Jingtao (中国)
籍贯:河北唐山 性别:男
生日:1988.7.7 身高:2.02米
体重:76公斤 项目:排球

  扣球高度:3.56米

  拦网高度:3.20米

  场上位置:副攻

  现效力俱乐部:八一队

  徐静涛2000年至2003年在唐山市体校训练,2004年入选解放军男子排球队,2006年入选国家青年队,2007年入选国家二队。该队员身高2.02米,身体素质好,训练刻苦,特别是在发球、进攻和拦网方面颇具功力。凭借在全国男排联赛的突出表现,徐静涛得到了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的垂青,最佳发球第二名、最佳扣球的第三名和最佳拦网的第三名,令这名新秀成为全国男排联赛技术统计的佼佼者。

  2010年,徐静涛有幸参加了亚洲杯获得亚军。同年,还首次参加了世锦赛,中国队成绩不佳,徐静涛感受了大赛的氛围。2011年,徐静涛再度入选国家队集训并参加了亚锦赛和世界杯。亚锦赛上,徐静涛有机会出场并为中国男排获得亚军做出贡献。世界杯上,徐静涛大部分时间未被列入12人名单,在有限的场次偶尔替补发球表现不佳。2011-2012赛季全国联赛,徐静涛所在的八一男排屈居亚军,尽管他本人入选了中国男排国家队大名单但不参加集训。

  主要成绩:

  2010年全国男排联赛亚军(八一队)

  2010年第二届男排亚洲杯亚军

  2010年男排世锦赛第19名

  2011年男排亚锦赛亚军

  2011年男排世界杯第11名

  2011-2012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亚军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