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游泳 > 辛鑫

辛鑫
姓名:辛鑫 Xin Xin (中国)
籍贯:山东 性别:女
生日:1996.11.6 身高:
体重: 项目:游泳

  辛鑫,山东人,中国女子游泳队运动员,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冠军。

  辛鑫2002年进入济南皇亭体育小学学习游泳,2011年在南昌举行的七城会上崭露头角,随后入选省游泳队。辛鑫的启蒙教练是周璟,随后师从高洪祝至今。

  2012年4月3日,在绍兴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拨赛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辛鑫以4分05秒93的成绩获得亚军。

  4月4日,在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辛鑫以8分22秒76的成绩夺得冠军。时隔半年,她把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6秒。

  辛鑫这两项比赛的成绩都达到了奥运A标,参加伦敦奥运会大有希望。

  4月5日,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辛鑫与陈倩、张文清、宋汶岩组成的山东队以7分56秒36的成绩获得亚军。

  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400米自由泳亚军

  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

  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亚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