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W-基普拉加特

W-基普拉加特
姓名:W-基普拉加特 William Kiplagat (肯尼亚)
国籍:肯尼亚 性别:男
生日:1972.6.21 身高:1.96米
体重:98公斤 项目:田径马拉松

  肯尼亚马拉松运动员威廉-基普拉加特在1997年他25岁时才开始正式比赛。过人的天赋让基普拉加特在2001年柏林巴拉松赛上一举摘得铜牌,成绩为2:09:55。两年后他便以2:07:42的世界一流成绩赢得了2003年鹿特丹马拉松比赛的冠军,银牌属于同胞约瑟法特-基普鲁诺,铜牌则被西班牙人约瑟-纽曼尔-马丁内兹摘走。在那次比赛中,肯尼亚有七名选手进入了前十。仅仅两个月之后,基普拉加特又以 2:07:51的成绩获得了阿姆斯特丹马拉松赛的第四名,不敌队友威廉-基普桑, 菲利克斯-利莫和本杰明-基姆泰。

  这几年,基普拉加特在多次比赛中都进入了前十,包括2005年鹿特丹马拉松,2006年波士顿马拉松和2007年大阪世锦赛等重大比赛,无疑他仍是当今世界上最顶尖的男子马拉松选手之一。

  主要成绩:

  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马拉松第八

  2003年鹿特丹马拉松赛冠军

  2001年柏林马拉松赛季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