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扬库

扬库
姓名:扬库 Tomas Yanku (捷克)
国籍:捷克 性别:男
生日:1974.12.27 身高:1.92米
体重:78公斤 项目:田径跳高

  托马斯-扬库是捷克一名极富经验的运动员,随着自己的逐步成长,他在国际赛场上取得不断的进步。

  扬库曾参加过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并且进入了B类的决赛。扬库的运动生涯高峰是在2006年的雅典世界杯上,他获得一枚金牌。在接下来的2006年欧洲锦标赛上,扬库又获得一枚银牌,两次比赛的成绩分别是2.28米和2.34米,后者还是他的个人最好成绩。

  2007年大阪世界锦标赛上,出生于布拉格的扬库第一次参加世锦赛,便以2.30米的成绩获得第五名的成绩。扬库同时将目标瞄准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

  詹库是捷克军队里的一名陆军中尉,他的弟弟简也代表捷克参加跳高项目的比赛,奇怪的是,他们两兄弟曾经在1997年时同时将世界纪录提高到2.18米。

  主要成绩:

  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高第五;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第四

  2006年欧洲田径锦标赛男子跳高亚军;国际田联世界杯冠军

  2002年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男子跳高第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