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冰雪 > 沃洛索扎

沃洛索扎
姓名:沃洛索扎 Tatiana VOLOSOZHAR (俄罗斯)
国籍:俄罗斯 性别:女
生日:1986.5.22 身高:1.60米
项目:花样滑冰双人滑(2010年前与莫洛佐夫)

  沃洛索扎/莫洛佐夫2004年开始配对,2000年莫洛佐夫和萨维琴科(后加入德国籍,索尔科维配对)配对夺得了当年世青赛双人滑的冠军。随后由于受到伤病困扰,莫洛佐夫在2002年退出冰坛,不过2004年他复出和沃洛索扎开始配合。

  莫洛佐夫生于俄罗斯,但是在少年时他就随父亲搬到乌克兰,2008年沃洛佐扎/莫洛佐夫搬到了德国,并将教练换为了1997年世锦赛冠军施托伊尔。

  主要成绩:

  2007年花滑世锦赛第四名,欧锦赛第五名;

  2008年世锦赛第九名,欧锦赛第四名,花滑大奖赛中国站亚军、俄罗斯站季军、大奖赛总决赛第四名;

  2009年世锦赛第6名,欧锦赛第四名,大奖赛中国杯季军、美国站亚军;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第八名;

  2011年世锦赛亚军、大奖赛加拿大站、法国站冠军、总决赛亚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