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冰雪-单板滑雪 > 肖恩-怀特

肖恩-怀特
姓名:肖恩-怀特 Shaun White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男
生日:1986.09.03 身高:
体重: 项目:单板滑雪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形象 实力 人气 运气
0 0 0 0

  被称为“飞翔的番茄”的肖恩-怀特是美国单板滑雪乃是世界单板滑雪第一人,温哥华冬奥会他将为卫冕单板滑雪男子U型池赛金牌而战。

  肖恩-怀特是先天性心脏血管畸形病患者,这种疾病会使人的动脉血和静脉血混合,如果不及时治疗,只有10%的患者能够存活到20岁。因为该病,怀特5岁的时候就已经做了两次大型的心脏手术。治好病以后,怀特从6岁起开始练习单板滑雪,而他所住的地方不允许年龄在12岁以下的孩子学习滑雪,怀特的父亲自告奋勇当起教练。

  怀特是单板天才,很快就掌握了单板滑雪中的高难动作。在13岁时,他就和一家大器材供应商签约,成为最年轻的职业单板运动员。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肖恩-怀特摘得男子单板滑雪U型池冠军;2007年,他又在世界极限运动会上夺得冠军,成为第一位既在夏季又在冬季世界大赛上夺冠的单板运动员。世界极限运动会,他总共夺得四个大半U型池赛冠军和5个障碍赛冠军。

  2006年都灵冬奥会决赛中,肖恩-怀特在第一跳的比赛中完成了空中1080°翻转和其他高难度动作,在满分50分中他拿到46.8分的高分,将冠军收入囊中。第二跳,他就尽情地为自己的粉丝们奉献精彩表演。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肖恩-怀特的队友皮尔斯和戴维斯都因伤病而无法参赛,怀特的卫冕征程,少了两个强劲的对手。

  2006年都灵冬奥会单板滑雪U池赛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冰雪-单板滑雪明星

中国冰雪-单板滑雪明星
外国冰雪-单板滑雪明星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