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台球 > 萨姆-贝尔德

萨姆-贝尔德
姓名:萨姆-贝尔德 Sam Baird (英格兰)
居住地:英格兰 性别:男
生日:1988.6.17 项目:台球
转职业时间:09-10赛季 2011年

  贝尔德,英格兰斯诺克职业选手,2009-2010赛季第一次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他是获得EBSA的入场券,获得职业赛机会。

  2012年威尔士公开赛,是贝尔德职业生涯第一次获得大型排名赛正赛机会,当时他资格赛连胜4场晋级,其中包括4-2战胜戴尔。正赛第一轮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贝尔德一度3-2领先获得赛点机会,不过之后连续失误,错失绝杀机会,最终被塞尔比逆转得手,4-3淘汰出局。

  2012年海口世界公开赛,贝尔德同样是连胜4场资格赛,晋级正赛,其中包括资格赛最后一轮5-4险胜马克-戴维斯。正赛阶段,贝尔德在外卡赛中3-5不敌金龙,无缘晋级。

  11-12赛季,贝尔德年终世界排名第76位惨遭降级,不过最终他通过Q School资格赛,获得未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赛机会。

  2013年威尔士公开赛,贝尔德连胜3场,闯入16强,刷新职业生涯最好成绩,1/8决赛,2-4不敌贝尔德,无缘8强。

  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贝尔德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连胜4场,最终职业生涯首次晋级世锦赛正赛,成为克鲁斯堡又一位新人。世锦赛首轮,贝尔德将面对世界排名第8的宾汉姆。

  最高世界排名:74(2012年3月-4月)

  单杆最高分:141分(2012年威尔士公开赛)

  排名赛最好成绩:

  2013年威尔士公开赛16强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