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拳击 > 雷-默塞尔

雷-默塞尔
姓名:雷-默塞尔 Ray Mercer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男
生日:1961.4.4 身高:1.87米
体重:95.3公斤 项目:拳击

  默塞尔意志顽强,抗击打,尤其是他的“钢铁下巴”令任何一个与之对垒的人都不可轻视。他的个头不算太高,但很粗壮,他左右手举的力量并不逊于任何一位重量级拳手,只是进攻套路单调,速度和频率一般。但面对一般对手,其优势仍在。

  在美国驻西德部队服役期间,默塞尔的拳击生涯就开始了。在汉城奥运会上获得金牌。

  后来,转为职业拳手时,已是27岁零10个月,有点登上“末班车”的感觉。

  1991年1月11月9回合击倒达米亚尼,获WBO重量级冠军称号。

  打败达米亚尼成为WBO重量级冠军之后,他又用5回合降伏了著名白人拳王莫里森,卫冕成功。后来他主动放弃了这个头衔。他曾与霍利菲尔德、刘易斯和霍姆斯等高手过招,均只差一点就成为胜利者。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