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排球 > 内斯里汉

内斯里汉
姓名:内斯里汉 Neslihan Demir Darnel (土耳其)
国籍:土耳其 性别:女
生日:1983.12.9 身高:1.87米
体重:72公斤 项目:排球

  场上位置:接应二传

  扣球高度:3.15米

  拦网高度:3.06米

  内斯里汉是土耳其最著名的球星,也是土耳其女排的得分利器。2003年,年仅19岁的内斯里汉代表土耳其征战欧锦赛并最终帮助球队夺得亚军,一战成名。内斯里汉有着出色的跳发球和强有力的进攻,还拥有清新脱俗的天使面孔,成为世界排坛的美女明星。

  内斯里汉领衔的土耳其女排近年来也屡创佳绩,2010年世锦赛曾带领土耳其女排3-1力克中国队。尽管土耳其未能打进四强,但她的个人得分能力依旧傲视群芳,成为2006年和2010年两届世锦赛的最佳得分球员。内斯里汉也是欧洲排坛最具号召力的球星。

  2012年伦敦奥运欧洲区女排资格赛,内斯里汉带领土耳其队勇夺冠军,首次获得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终于圆了这位明星球员的奥运梦想。土耳其女排在伦敦奥运会上能有怎样的成绩,内斯里汉的表现将成为关键。

  主要成绩:

  2003年 欧洲女排锦标赛亚军

  2003年 女排世界杯第七名

  2006年 世界女排锦标赛第10名 荣膺最佳得分奖

  2010年 世界女排锦标赛第六名 荣膺最佳得分奖

  2011年 欧洲女排锦标赛季军

  2011-2012赛季土耳其女排联赛 冠军(伊萨奇巴希俱乐部)

  2012年 伦敦奥运会欧洲区资格赛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