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田径 > 多布林斯卡

多布林斯卡
姓名:多布林斯卡 Nataliya Dobrynska (乌克兰)
国籍:乌克兰 性别:女
生日:1982.5.29 身高:1.82米
体重:75公斤 项目:田径七项全能

  乌克兰选手纳塔莉娅-多布林斯卡在2003年第一次参加世界男女全能挑战赛时就有不俗的表现,随后她又分别在2004年和2008年的世界室内锦标赛上两次进入前四名。

  2004年雅典奥运会纳塔莉娅-多布林斯卡获得女子七项全能的第八名,2005年世锦赛上她获得第九,2007年世锦赛上她以总分6327分最终名列第八。

  在北京奥运会上,多布林斯卡勇夺女子七项全能的金牌。

  2012年土耳其室内田径世锦赛上,她以5013分女子五项全能的世界纪录。

  主要成绩: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的第八名;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亚军

  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第九名;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第三名

  2007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第八名;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第五名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七项全能冠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七项全能第四名

  2012年室内田径世锦赛女子五项全能金牌。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