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NIKE竞技风暴 > 体育明星 > 国内足坛明星 > 莫扎帕
中文名
或者
英文名

Fan's留言板
姓名:莫扎帕(mo za pa)
民族:维吾尔族
生日:1991年1月14日
位置:司职中场
现效力球队:山东鲁能泰山


辉煌战绩

  买提江出生于足球世家,爷爷是新疆足球的元老,曾经代表新疆队踢球;买提江的父亲莫扎帕也入选过新疆队。

  职业生涯

  俱乐部

  2004年进入鲁能足校,曾帮助球队获得全国U15、U17联赛冠军。

  2008年买提江与队友孟凡岩、栗鹏、王浩、帕尔哈提、陈杰共同交流到新疆体彩队,代表新疆备战全运会比赛。

  2009年代表新疆全运队参加全运会男足甲组比赛,球队未能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2009年中期回到鲁能U19队。

  国家队

  2009年进入宿茂臻执教的中国国青队,代表球队参加的当年的潍坊杯。

  在11月进行的亚青赛预选赛上,买提江在首战菲律宾队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收获个人国青队首球。

  2010年1月,与国青队队友胡人天、彭欣力、武磊一起入选国家队的集训名单。

相关报道
>>查看全部 莫扎帕 新闻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客服热线: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