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射箭 > 弗兰吉利

弗兰吉利
姓名:弗兰吉利 Michele Frangilli (意大利)
性别:男 国籍:意大利
生日:1976.5.1 身高:1.82米
体重:90公斤 项目:射箭

  米切尔-弗朗吉利出生于意大利北部的瓦雷泽,他第一次在世界舞台上亮相是1995年印度雅加达的世界锦标赛上,之后便跻身世界顶尖高手之列。

  弗朗吉利曾经是两次奥运会奖牌得主,其中一次在亚特兰大拿到团体铜牌,一次在悉尼拿到团体银牌。1998年欧洲锦标赛,弗朗吉利获得了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随后,他又代表国家队夺得1999年世锦赛的团体金牌。2002年的欧洲锦标赛,弗朗吉利再夺一枚金牌。

  在2003年纽约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弗朗吉利又一次赢得了一枚个人金牌和团体铜牌。在此之前,他还曾在中央公园举行的表演赛上震惊四座,包括用点火的箭射穿未载人的出租车,将蛋糕上的水果射落,以及像传奇的威廉-泰尔一样用箭劈开苹果。弗朗吉利在奥运会上的最好个人成绩是亚特兰大的第六名,但在2007年的世界杯赛场上,他在个人实力榜中排在第四位。

  弗朗吉利在瓦雷泽的CAM Monica俱乐部受训于自己的父亲维托利奥-弗朗吉利。父子两人曾合写过一本关于奥运会射箭比赛的书,叫做另类的射箭手。弗朗吉利平时喜欢钓鱼和玩电脑游戏。

  历史战绩

  2004年欧洲室外锦标赛第15名;

  2003年世界室外锦标赛反曲弓冠军,雅典国际射箭邀请赛第4名,欧洲大奖赛第一站第9名、第二站第7名、总决赛第5名;

  2002年欧洲和地中海锦标赛冠军,欧洲大奖赛第一站亚军、第二站第3名、第三站第5名;

  2001年世界锦标赛第10名,大奖赛塞浦路斯站冠军;

  2000年奥运会第9名,欧洲锦标赛第31名,射箭大奖赛丹麦站冠军。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