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拳击 > 米切尔-穆勒

米切尔-穆勒
姓名:米切尔-穆勒 Michael Moorer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男
生日:1967.11.12 身高:1.88米
体重:101公斤 项目:拳击 

  穆勒的拳击生涯始于曾当过拳击手的爷爷的启蒙教育。他开始是一位轻重量级拳手,他的重拳有一定的力度,刺拳也很有杀伤力。由于他是“左撇子”,进攻刁钻凶狠,一般对手很不适应。

  他与霍利菲尔德的角逐,可谓风格打法技术均极为相近,结果穆勒以较大优势取胜,成为拳击史上第一位重量级“左拳王”。1994年输给福尔曼后,穆勒一度想退出拳坛。后来终于下决心重振旗鼓,结果如愿以偿,成为拳击史上为数不多的几位重夺重量级冠军的人。

  1992年5月15月,穆勒打败库珀,获得WBO重量级冠军的称号。

  1994年4月22日12回合战胜霍利菲尔德,成为WBA和IBF双料冠军。

  1994年11月5日,穆勒10回合被福尔曼击出拳台,卫冕失利。

  1996年6月22日,穆勒打败德国人舒尔茨夺回IBF冠军金腰带。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