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马术 > 玛丽-金

玛丽-金
姓名:玛丽-金 Mary King (英国)
国籍:英国 性别:男
生日:1961.6.8 身高:1.70米
体重:63公斤 项目:马术三项赛

  玛丽-金(Mary King)6岁时第一次骑上马背,11岁时在小矮马俱乐部看了伯明顿马术障碍赛后受到激励,开始专心练习综合全能项目。他用以开始马术运动生涯的马是当地牧师的小矮马,然后为另外一名骑手当马童,就这样开始了综合全能职业生涯。

  玛丽-金2001年在德文郡家中授课时,扭伤了脖子,需要做手术使颈椎骨重新复位。他支持“鞍起运动('Saddle Up' campaign)”。“鞍起运动('Saddle Up' campaign)”是由研究脊髓损伤的慈善机构设立的,旨在提高马术届人们对脊髓损伤的意识。

  在2004年奥运会上摘得了一枚银牌,他的个人项目排名是第20位。玛丽·金(Mary King)作为英国队成员于1994年参加世界马术运动会获得团体金牌,2006年同一赛事同一项目获得银牌。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