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马术 > L-比尔鲍姆

L-比尔鲍姆
姓名:L-比尔鲍姆 Ludger Beerbaum (德国)
国籍:德国 性别:男
生日:1963.8.26 身高:1.88米
体重:80公斤 项目:马术障碍赛

  德国选手比尔鲍姆在孩提时代被德国一位马术师的儿子带入了马术运动的大门。

  比尔鲍姆,出生在马术世家,他的哥哥马科斯和嫂子梅雷迪思都是国际马术运动员。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比尔鲍姆的马金牌狂热没能通过药品检测,被发现体内有违禁药品倍他米松,为此他向仲裁法庭一路上诉但终无效。他声辩是因为给马吃了一种不知道含有该违禁物质的药品,但法庭驳回了他的上诉。不过国际马术联合会在了解到该药只是用来治疗皮肤病而并没有给马增加任何竞争力后免除了他的过错。尽管如此,他的比赛成绩还是被删除,德国队也从第一名降到了第三名。

  比尔鲍姆在1992年奥运会上赢得了个人障碍赛冠军,在1988、1996及2000年奥运会上赢得了团队金牌。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