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游泳-跳水 > 劳拉-威尔金森

劳拉-威尔金森
姓名:劳拉-威尔金森 laura Wilkinson (美国)
国籍:美国 性别:女
生日:1977.11.17 身高:1.68米
体重:52公斤 项目:跳水跳台

  劳拉-威尔金森在年少时曾是一名体操运动员,不过由于身体条件的限制,她最后还是选择了跳水,1995年她便入选了美国跳水队。2000年奥运会开始前六个月威尔金森备受脚伤困扰,险些错过了奥运会,不过她还是入围了最后的名单,并在那届奥运会中获得了女子十米台单人比赛的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她状态不佳,仅获得第五名。2005年世锦赛威尔金森再次摘得女台金牌。此外在生活中,威尔金森于2001年从德克萨斯大学毕业,主修公共关系。

  主要战绩:

  1998年跳水世界杯10米跳台第5名;

  2000年悉尼奥运会10米跳台冠军、10米跳台双人第五;

  2004年跳水世界杯10米跳台冠军,雅典奥运会10米跳台第五名;

  2005年世锦赛10米跳台冠军;

  2006年第15届跳水世界杯10米跳台第四名,跳水大奖赛美国站10米跳台第三名;

  2007年墨尔本世锦赛10米跳台第四名。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