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乒乓球 > 朱世赫

朱世赫
姓名:朱世赫 Joo Se-Hyuk (韩国)
国籍:韩国 性别:男
生日:1980.1.20 身高:1.80米
体重:68公斤 项目:乒乓球

  血型:A

  绰号:大嘴

  打法:右手横拍,正手反胶,反手长胶,削中反攻

  球拍:蝴蝶

  朱世赫右手横握球拍,削球反攻打法,拉球旋转能力强,反手进攻威力大。第47届世乒赛前默默无闻,在韩国国家队都无法打上主力,但在世乒赛上却一鸣惊人,先后击败了庄智渊、马琳和格林卡等众多夺冠热门,杀入决赛,成为最大的黑马。

  作为一名削球手,朱世赫有着很独特的技术打法。他反手长胶削接弧圈球的技术直追陈新华,弧线低平,旋转强烈,逼角凶狠。在近台他也能用长胶磕、拱、挡、切等技术接发球,为正手进攻制造良机。朱世赫的正手和一般削球手不同,他能够在全台拉弧圈球,并且在连续性和进攻力量、准确程度上不输给攻球手。美中不足的是,朱世赫的弧圈球斜线过多,正手削接的实力一般,没有退台后的导板削球。

  2009年的科威特和卡塔尔公开赛上,朱世赫曾经战胜过王励勤,还与王皓大战7场。在北京奥运会改成无机胶水之后,朱世赫的威胁明显增加,目前他已经成了除波尔之外对中国队最有威胁的选手之一。

  1997年亚青赛男团冠军、男单第三;

  199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美国站男双亚军;

  2001年第46届世乒赛男团第三,国际乒联巡回赛日本公开赛男单亚军;

  2002年第2届世界俱乐部锦标赛男团亚军,亚运会男团亚军;

  2003年第47届世乒赛男单亚军;

  2004年世乒赛男团第三名,国际乒联巡回赛美国站男单四强,世界杯第四名;

  2005年瑞典公开赛男双四强。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