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之星

体育之星查询

热门人物:
奥运明星查询

体育之星 > 羽毛球 > 佩尔森

佩尔森
姓名:佩尔森 Joachim Persson (丹麦)
国籍:丹麦 性别:男
生日:1983.3.23 身高:1.84米
体重:80公斤 项目:羽毛球单打

  佩尔森左手握拍,是丹麦羽毛球男单新秀。佩尔森在德国长大,青少年时一直在德国打球,19岁才回到丹麦。佩尔森2002年就开始参加国际比赛,但在2008年才坐稳丹麦第三单打的位置。2006年汤姆斯杯半决赛佩尔森出任第三单打为丹麦进入决赛取得关键一分。但在2008年汤杯上,佩尔森则丢掉关键一分,丹麦队最终无缘四强。

  北京奥运会前佩尔森在全英和新加坡超级赛都打进了八强,在4月的欧锦赛上还紧随盖德之后获得亚军。奥运会后,佩尔森在本土的丹麦超级赛上首次登上领奖台获得亚军。

  在老将约纳森退役后,佩尔森与盖德一起担当起与亚洲男单抗衡的重任。

  2008年丹麦超级赛亚军,日本赛四强,全英、新加坡、法国、中国赛八强,保加利亚公开赛冠军,欧锦赛亚军;

  2007年德国、俄罗斯公开赛八强,丹麦超级赛八强;

  2006年汤姆斯杯亚军,丹麦公开赛八强,欧锦赛四强,世锦赛16强;

  2005年中国台北公开赛八强。

相关新闻

相关图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点击查看
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按国家/地区检索